沈清言

【虫铁】毕业礼物


今天毕业。也算是给自己的毕业礼物吧。
最后一句话忽视就好啦。啦啦啦。
啊。我也想有人喜欢,有喜欢的人。那种感觉一定很棒啦。只可惜。。。
最后的话,其实没什么意思。也是自己的一个祝福和念想嘛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今天天气很好,似乎就是为了告别而来。

【一】
       “恭喜你,Mr.Parker,终于从超英学校毕业了。这四年里,你的表现一直很出色!真可惜,怎么偏偏是Tony那家伙做你的班导呢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呃,谢谢您,Mr.Rogers”Peter抓了抓头发,明显这样的夸奖让他有些不好意思了,随即,像是想起了什么,问道:“Mr.Rogers,您知道Mr.stark在哪里么?我有些事情想找他”
         “(⊙o⊙)哦,他好像去找Mr.Baner了,说是有什么项目在合作,现在应该在实验室吧。你也知道的,他们俩的关系有多好。”说完便爽朗一笑。
“啊啊,好的,那我先走了,再见。我会想念您的!”

【二】
          “嘿,Mr.Stark。您有空么?我想和您说些事情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有空!?开玩笑,你没看见我有多忙么?”Tony佯装惊讶的质疑道,不过很快便咧开了嘴角,给了Peter一个大大的笑容:“不过是你的话,我当然是有空的,毕竟你是我最优秀的学生。来吧,到外面去说。”
        Peter刚要开口便被打断,“等等,让我猜猜,是毕业礼物的事情吧。当初我可是答应过你的,只要你能拿满分,就送你一辆你喜欢的跑车的。结果,你超额完成任务,结束考试,看来我得给你一架直升机了。哈哈哈~”
      Peter很是无奈:“是的,Mr.stark,我的确是想来问礼物的事,不过我不需要跑车,也不需要直升机。只是希望您能答应我两个小小的请求。”
     Tony无所谓的耸耸肩,“好吧,贪心的小男孩,说吧,你那“小小”的请求”
     “我希望您可以允许我称呼您为Tony。”Peter深吸一口气:“并且可以正视我现在开始对你的追求。这是我的第一次告白。我不妄想您会答应,我只是希望……”
      “我答应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只是希望您可以明白心意,并且正视。。。等等!!!诶!!!您。。。您。。。您答应了!!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是啊,我答应了,所有的。你可以叫我的名字,我也答应了你的告白。所以,今天起,你不在是我的学生而是我的男朋友了。”Tony说的理所当然,可是眉眼间的宠溺却是怎么也遮掩不了。
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。我太开心了,Mr.S。。。啊。不。Tony,我我我。。。”
       “别我了。我还有实验,你先去忙吧,我记得你档案还没有交接完毕吧,快去。我先去做实验,晚上一起吃饭,怎么样?”
       “好啊好啊。嘿嘿嘿”

【三】
       外面阳光正好,又是一年毕业季。
       愿你出走半生,归来仍是少年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6)